雙胞胎姊妹嫁雙胞胎兄弟!2對「DNA相同」一起懷孕 寶寶超狂長相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雙胞胎姊妹嫁雙胞胎兄弟!2對「DNA相同」一起懷孕 寶寶超狂長相曝光

人類基因的奧妙!根據外媒《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美國一對雙胞胎姐妹在社交平台上發布的一則影片引起全球網友廣泛關注。原來是這對來自弗吉尼亞州(Virginia)的雙胞胎姐妹於2018年嫁給了一對雙胞胎兄弟。引人矚目的是,這兩對夫妻如今都有了自己的寶寶,且兩個孩子的出生日期僅相隔3個月。

1135855

▲雙胞胎姊妹嫁雙胞胎兄弟,並相隔3個月生下男寶寶。(圖/翻攝Instagram/salyerstwins

現年35歲的雙胞胎姐妹布里安娜和布列塔尼(Briana and Brittany Deane)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傳了孩子們的照片和影片,兩個孩子極度相似的外貌隨即引發網友關注,「他們一個叫傑克斯,一個叫傑特。」據了解,傑克斯和傑特今年剛滿一歲,兩人雖然是堂(表)兄弟關係,但從外貌上來看,其實更像同一父母所生的親兄弟。

對此報導分析指出,這是因為他們的父母都是同卵雙胞胎,所以兩個孩子也是由相同的DNA創造而成,因此他們也是被稱為「四元雙胞胎」兄弟。布里安娜受訪時透露,他們一起希望兩人能在同一時期先後懷孕,「我們認為這會非常酷」據她了解,世界歷史上已知的四元婚姻只有 300 例。

1135854

雙胞胎姊妹嫁雙胞胎兄弟,並相隔3個月生下男寶寶。(圖/翻攝Instagram/salyerstwins

今年8月,在俄亥俄州舉行的雙胞胎節上,布列塔尼姐妹給孩子們拍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兩個孩子環顧四周,接著又看向對方,「然後傑特第一次說出了『雙胞胎』這個詞。」

報導指出,布列塔尼和布里亞納於2017年在雙胞胎節上結識了比她們大2歲的喬什和傑里米(Josh and Jeremy Salyers),大約過了6個月後,這對雙胞胎兄弟求婚了。 2018年8月,兩對戀人一起舉辦了雙人婚禮。後來這兩對夫婦還一起出演了真人秀節目《極端姐妹》。截至目前,他們在社交平台上已經擄獲了近22萬名粉絲追隨。

現在,這兩對夫婦一起在弗吉尼亞州租了一間房子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一起撫養孩子長大,傑里米表示「我們都住在一起,一起撫養孩子。我有時候甚至覺得,我也是傑特的爸爸,我相信喬什也對傑克斯有同樣的感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8: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