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來了!蘋果發表會9/7登場 邀請函藏暗示「3大升級功能」

記者: 寧于晨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iPhone14來了!蘋果發表會9/7登場 邀請函藏暗示「3大升級功能」

萬眾矚目的iPhone 14 終於要來了!美國蘋果公司(Apple Inc.)宣布將在美西時間 9月7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 9月8日凌晨 1時舉辦秋季線上發表會,外界預期有望發表的產品包括有 iPhone 14 系列手機以及Apple Watch S8/SE2/Pro 智慧手錶;按照過去慣例,台灣有望列入首波上市國家,蘋果經銷商及電信業者預計將在發表會後約一週後即9月16日開賣新機。

1135782

▲蘋果正式發佈秋季發表會邀請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根據蘋果發出邀請函可以得知此次活動主題為 「Far out」在一片漆黑的太空深處浮現出不同顏色光點形成的蘋果圖案,彰顯新產品將超乎尋常,若使用iPhone連上蘋果官網的活動頁面,還可透過擴增實境功能看到類似在宇宙飛行的效果。

 

綜合市場先前預估,蘋果將推4款iPhone 14 系列新品,其中包含 6.1 吋 iPhone 14、6.7 吋 iPhone 14 Max,以及 6.1 吋 iPhone 14 Pro、6.7 吋 iPhone 14 Pro Max,預期 iPhone 14 與 iPhone 14 Max 將延續採用 iPhone 13 系列的 A15 仿生晶片,不過 RAM 將從 4GB 提升至6GB,至於高階的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處理器升級至A16晶片規格。

 

因Mini系列銷量不佳,外界推估蘋果這次將推出全新機型iPhone 14 Max取代Mini型號,這這將會是蘋果首度發表的大螢幕中階機;據透露,iPhone 14 Pro 兩款機型將捨去為人垢病多年的「瀏海螢幕」並改採「驚嘆號」形式的挖孔設計,至於 iPhone 14 一般機型兩款則維持瀏海,瀏海大小與 iPhone 13 相同。

 

iPhone 14 Pro及14 Pro Max旗艦機主鏡頭將從1200萬畫素提升至4800萬畫素,為影像帶來更多細節的同時減少躁點,而每個像素的原始尺寸將從先前的1.7um增大到 2.5um ,並有望支援 8K 錄影,而前置鏡頭光圈提升到f1.8,還首度加入自動對焦功能,打造較佳的攝影體驗,並優化視訊的使用體驗。

 

外型和顏色一直是不少果粉關注的焦點,據爆料消息指出,iPhone 14 傳有 「綠、紫、藍、黑、白、紅」6種配色,新紫色將取代粉色;至於iPhone 14 Pro系列則有「綠、紫、銀、金、石墨」5種顏色,新紫色將取代天峰藍特殊色。

 

至於價格方面,熟悉蘋果消息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過去曾在推特發文表示,相較於iPhone 13系列,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價有可能增加15%,上看1000美元至1050美元(約新台幣2.99萬元至3.14萬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