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怪聲吵醒!媽衝廁所驚見「柴柴泡魚缸」睡翻 網笑到併軌:魚柴共生

記者: 余姿函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被怪聲吵醒!媽衝廁所驚見「柴柴泡魚缸」睡翻 網笑到併軌:魚柴共生

每一隻汪星人都是爸媽的寶,但一隻名叫柚子的柴犬前幾天卻讓媽媽「看傻眼了」!一名網友在「有點毛毛的」社團發文,因為難得休假,決定拿出魚缸好好佈置一下,魚缸清了一段時間後,想說睡個午覺小歇,卻在睡到一半聽到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心裡不詳的預感油然而生」,結果一跑到廁所看,果然出大事了!

1135736 

▲柴柴柚子鬼靈精怪!(圖/柴犬柚子&栗子⊙ω⊙柚柚切嗑鬧

 

可愛的柴犬柚子今年4歲,個性活潑可愛,他還有一隻天使柴妹妹叫栗子,兩隻柴柴過著幸福的生活。日前柚子媽媽休假,拿出家裡的魚缸佈置,清理到一半後決定休息睡個午覺,睡著睡著突然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媽媽驚覺大事不妙,衝到廁所一看,竟然發現柚子直接泡在魚缸裡呼呼大睡。

 

媽媽表示,第一時間就先把小魚救出來,所幸一隻都沒少,而且還或活蹦亂跳,至於還在睡夢中的柚子,一邊打呼一邊露出滿足的笑容,殊不知起床之後就被媽媽懲罰「一個月不許吃海產」。

 

柚子媽媽打趣的說,是自己教子無方,已經誠摯的向小魚道歉。另外,她也說,這麼大的「柴魚」,就算是買紅龍缸也養不下啊!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魚柴共生」、「太可愛了,他想要魚幫他去腳皮嗎」、「魚: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柴魚是也!笑死」。

 

柚子與栗子的粉絲專頁➝柴犬柚子&栗子⊙ω⊙柚柚切嗑鬧

柚子與栗子的Instagram➝柚柚切嗑鬧 shiba pomelo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4: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