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繫安全帶!5旬男噴飛國道高架「爆頭慘死」 遊覽車司機目睹嚇壞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沒繫安全帶!5旬男噴飛國道高架「爆頭慘死」 遊覽車司機目睹嚇壞

國道一號北上高架橋內湖段今(24)傳出兩車相撞,一名5旬男子從車子裡噴飛空中,再從高架橋摔落到內湖區行忠路的巷弄,頭破血流十分嚴重,警消抵達現場後,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中,最後不治身亡。

1135717

▲國一內湖路段車禍!男「飛出頭破血流」死亡。(圖/高速公路1968)

 

另一名27歲的駕駛則為輕傷,因為意識清醒所以拒絕送醫。一名遊覽車司機當時剛好在行忠路,全程目睹車禍發生,眼睜睜看到男子從高架橋上墜下。他表示,男子有撞到遊覽車的頂部,接著撞擊地面。據了解,該男因為沒有繫安全帶,所以才會從車內飛出去。

 

國道警察第一大隊表示,事發當時兩部小客車撞在一起,警消立即趕到現場,目前傷患送往三總急救。據悉,這場車禍造成交通壅塞,路人還需多多注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