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M外星巨獸出沒!卡岸邊「眼睛凸又大」網笑翻:辛普森啦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4.3M外星巨獸出沒!卡岸邊「眼睛凸又大」網笑翻:辛普森啦

1135682

巨獸出沒!近來有民眾在南非開普敦(Cape Town)斯卡伯勒海灘(Scarborough Beach)上發現一隻「巨型魷魚」的屍體,其身長超過4公尺,且眼睛又凸又大,畫面十分驚人,就有網友發揮聯想力,開玩笑稱他的眼睛長得很像一個動畫人物,比較圖一出笑翻網友。

1135679

▲南非海岸近日發現一隻「巨型魷魚」的屍體。(圖/翻攝自推特/@TimDee4

綜合外媒報導,這隻大王烏賊(Giant Squid )身長 4.3 公尺,表皮出現多處磨損,且觸手也有多處折斷。根據專家敘述,大王魷魚一般生活在更寒冷的深海裡,大約在海面以下 1640 至 3280 英尺(約 500 到 1000 公尺)出沒,並推測這隻烏賊應該是為了覓食才會冒險進入淺水區,結果慘遭船隻的螺旋槳擊中而被沖到海岸上。

1135677

▲這隻大王烏賊(Giant Squid )身長 4.3 公尺,表皮出現多處磨損,且觸手也有多處折斷(圖/翻攝自推特/@SharkSpotters

根據記錄,最大的大王烏賊身長可達到 20 公尺,幾乎是這隻烏賊的5倍大,發現烏賊屍體的網友也將照片分享到推特,並放大特寫牠驚人的眼部,照片一出讓網友看了都驚訝不已,更有網友開玩笑稱,這隻烏賊長得很像美國動畫「辛普森家庭」的主角荷馬辛普森,笑翻網友;據悉,南非自然历史博物馆(Iziko Museums)已在接獲通報後前往現場採集烏賊基因樣本。

1135678

▲網友發現大王烏賊撞臉動畫「辛普森家庭」的主角荷馬辛普森。(圖/翻攝推特/@jhall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09: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