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接獲報案「對方遲遲不出聲」!一查撥號者竟是動物園猴子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警方接獲報案「對方遲遲不出聲」!一查撥號者竟是動物園猴子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一起奇案。當地警方表示,日前接到一通911報警電話,但對方卻遲遲不出聲,警方擔心發生大事,依著發話位置找到手機所在地址,沒想到竟然是佩索羅伯斯(Paso Robles)的一家動物園。

1135542 

▲猴子「路線」亂報警。(圖/翻攝自San Luis Obispo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據了解,園方起初看到警察時,還一頭霧水。直到警方告知接獲到報案電話,他們才恍然大悟,找出報警的罪魁禍首,是一隻名叫「路線」(Route)的猴子。警方說,「動物園告訴我們捲尾猴十分調皮,也對世界上任何事情感到好奇,剛好看到有電話,就拿起來按下號碼。」

 

事後園方也在臉書上表示,他們更希望透過動保教育上新聞,但是猴子亂報警也是很好的一課,因為猴子不該被當成寵物養,他們的好奇心旺盛,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這件事被各大新聞強力放送,網友更是笑稱,「這隻猴子是好奇猴喬治」;但也有網友認為,猴子搞不好真的想報警「救命我被關在動物園裡出不去!」甚至有人認為猴子應該是要叫Uber Eats,不小心按錯號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7: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