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又揭秘密!驚見「飛機失事卡雨林」 澳洲官方回應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Google Maps又揭秘密!驚見「飛機失事卡雨林」 澳洲官方回應了

經常有網友透過Google Maps的街景服務找出奇葩、有趣的畫面,近日就有一名眼尖網友透過Google Maps發現,在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北部雨林中出現一架疑似「墜落的客機」,截圖一出立即引發網友展開熱烈討論,對此,澳洲民航安全局回應表示,這似乎就是所謂的「幽靈圖像」。

1135504

▲有眼尖網友發現在澳洲昆士蘭北部雨林中出現一架「疑似墜落的客機」。(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綜合外媒《每日郵報(Daily Mail)》、《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等報導,從這張截圖可見,一架機型巨大的噴氣式客機,除非它當時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高度低空飛行,否則它就落在介於湯斯維爾(Townsville)與凱恩斯(Cairns)之間海岸附近的卡德威爾山脈(Cardwell Range)樹林中。

 

若將圖片放大可以推斷,該架客機疑似一架完整的空中巴士A320或波音737,且顏色呈金屬灰,方向朝南、似乎意味著其航向可以到達湯斯維爾以東,然而此處並不在任何常規的飛行路線上,引發討論。

 

對此,澳洲運輸安全局向凱恩斯郵報(Cairns Post)回應表示,並無任何客機失蹤的消息,而澳洲民航安全局(CASA)則在聲明中表示,「這似乎就是所謂的『幽靈圖像』(Ghost Images)」;目前Google尚未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1135505

▲放大截圖來看,客機看起來像是一架完整的空中巴士A320或波音737。(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事實上,2016年就曾有眼尖網友發現美國明尼蘇達州的哈里特湖(Lake Harriet)底疑似有一架飛機,但然Google事後澄清解釋,稱那是張「幽靈圖像」,因爲衛星圖像是由多張圖像合成。但值得注意的是,過去真的有人透過Google地圖解開謎團,佛羅里達州警方2019年按照指示找到一輛網友發現的「淹沒的汽車」,隨後真的在該處發現一具失蹤20多年的男子屍體。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