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男開車進地下室 「暴衝牆壁」傷重不治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基隆男開車進地下室 「暴衝牆壁」傷重不治

基隆市一處社區今(19)日中午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56歲的楊姓男子載著一名41歲的蔣姓女乘客,開車進入社區地下停車場後,車輛疑似暴衝撞上牆壁,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楊男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女乘客則是受到輕傷,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135368

▲ 基隆市一處社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據了解,當時楊男載著蔣女前往中正區一處社區,怎料車輛進入地下停車場後,因不明原因直接撞上地下室牆面,發出一聲巨響,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引擎室幾乎全毀,楊男卡在車內無法動彈。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受到輕傷的蔣女已自行脫困,楊男則受困車內,於是立刻破壞車門,將卡在儀表板與椅座中間的楊男救出,初步檢視他的右腳受傷,且已無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警方目前已派員前往採證釐清,並到醫院對蔣女製作筆錄,確切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