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過世留44萬存款!行員硬要「本人到場」才能領 兒子使出絕招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父母過世留44萬存款!行員硬要「本人到場」才能領 兒子使出絕招

父母去世後,銀行存款該怎麼取?中國一名王姓男子在父母過世後,發現兩老留下了一本銀行存摺,於是到銀行領錢,卻被要求「一定要本人來才可以」,氣得男子回家後想出一絕招,沒想到事情竟馬上迎刃而解。

1135351

▲ 父母過世後,男子到銀行領取父母的存款,卻遭柜台人員拒絕。(示意圖 / 翻攝自 Canva

綜合陸媒報導,王男的父母過世後,留下一本大約有人民幣10多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的存摺。王男決定將這筆錢領出來,卻被櫃台人員百般刁難,甚至要求「一定要本人來才可以」,因此王男耐心解釋,父母已經過世,沒有辦法親自前來,怎料櫃台人員仍拒絕讓王男領錢,一再堅持「要本人到場」,且態度非常不耐煩。雖然當下王先生感到相當不滿,本來想大聲斥責對方,卻因為不想鬧事,所以按耐住脾氣。

王男回家後,突然想到一個絕招,立刻到村裡借來喪事用的二胡和嗩吶,接著回到銀行門口大聲吹奏,結果驚動了銀行主管出面,王男才停止吹喪,並向主管說明了事情的原委。

銀行主管了解情況後,先是向王男道歉,並告知王男準備一些證明文件,就可以領取已逝父母的存款。此外,主管也表示,該名櫃台人員沒有弄清楚銀行規定,且因為私人原因而心情不好,還對客戶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事後會對該員工做出懲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3: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