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聲稱洗菜滑倒「慘遭整顆瓜爆菊」!網:看破不說破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25歲男聲稱洗菜滑倒「慘遭整顆瓜爆菊」!網:看破不說破

中國安徽省一名25歲的男子到醫院求助,聲稱自己洗菜時不慎滑倒,正好對準一顆菜瓜坐上去,結果整顆菜瓜卡進肛門,讓網友笑翻調侃:「看破不說破」。

1135346

▲ 25歲男子的肛門意外卡進整顆菜瓜。(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在抖音有超過320萬粉絲的外科醫師曾維根,日前分享一個特殊病例,一名25歲男子前往蚌埠市第三人民醫院就診時,表示自己洗菜時滑倒,結果意外將整顆菜瓜卡進肛門。

經檢查後,曾維根發現男子體內的菜瓜直徑約12公分,醫師先是嘗試用圈套器取出,但無法完全套住菜瓜,最後只能將菜瓜拉到直腸,並分塊取出,造成該名男子的直腸出現充血糜爛的情況。對此,曾維根提醒民眾,千萬不要把異物塞進直腸,「因為進入容易,出來難」,恐導致肛門直腸損傷、出血、感染等情況。

消息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傻眼直呼:「他的廚房也應該立一個『小心地滑』」、「洗菜不穿衣服嗎?一坐下就能進去」、「洗菜要穿褲子啦」、「要從多高地方才能坐進這麼大一個瓜」、「看破不說破」、「肛腸科醫師應該是憋笑能力最強的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2: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