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外交部!柬埔寨吹哨者Bump被挖「有黑道背景」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槓上外交部!柬埔寨吹哨者Bump被挖「有黑道背景」

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網紅「好棒Bump」黃煦傑多次拍片踢爆詐騙內幕,外交部卻呼籲「切勿以訛傳訛」,讓Bump氣憤,直接槓上外交部。不過,網路上出現了一些起底Bump背景的聲音,Bump則強調,如果自己有黑社會背景,每天也不用過得這麼提醒吊膽,甚至坦言自己已收到無數的恐嚇,令他感到很壓力。

1135343

▲ Bump坦言,心理壓力很大。(圖 / 翻攝自 好棒Bump / YouTube

Bump曾提到,已逝的父親有黑社會背景,結果這次他到東南亞國家救人,遭部分網友狂酸,「黑道綁的人當然要叫黑道放啊」。對此,Bump在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的方式寫下,「我只想說我父親已過世7年,如果我真的有什麼黑社會背景,就不用每天過得那麼提心吊膽,因為再怎麼樣都有爸爸陪我面對,但不如意的是,他早已離我遠去」。

Bump強調,「我不會做什麼可怕的事情,也不會犯罪,我就是要你們真的幫忙救人,並且不要否決別人的善意,並不是每個人做事都為了錢,我就只是覺得有責任要贖罪而已,完全沒有覺得自己是英雄」、「我要以後不用被人家誤當英雄,我要可以徹底放下救援的人生」。

1135344

▲ Bump發表不自殺聲明。(圖 / 翻攝自 好棒Bump / YouTube

Bump坦言,如今他揭露網路投資、黑網、殺豬盤、感情詐騙、水軍公司等各式詐騙手法,「我已經知道他們就是早就想弄死我了」。他也表示,這些反詐騙原本應該是國家該做的事,而自己只是懦夫,「我已經收過無數的恐嚇了」,甚至有黑道直接押著槍,找上他的YouTuber好友烏鴉問,「你不是跟Bump很好?他住哪?」,讓他非常擔心自己哪天可能被槍擊,但他還是決定公開這些詐騙資訊,提醒國人不要落入詐騙陷阱。

最後,Bump發出聲明,「各位台灣人民,今天的我就是明天的你們,我不會去自殺,我不會去做任何自己殘害自己的事情,我非常珍惜生命,但是如果我哪天出了任何事情,請你們知道,今天的我就是明天的你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2: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