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流回去!「睽違四年」天母再開麥當勞 在地人一看座位傻眼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眼淚流回去!「睽違四年」天母再開麥當勞 在地人一看座位傻眼

全台第一間引進得來速的天母麥當勞,經營超過30年,卻在2019年6月宣布熄燈,讓在地人相當不捨。不過,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粉專透露,中山北路六段上的麥當勞新店,即將在本週日開幕,但店內座位只有6個,掀起網友熱議。

1135336

▲ 中山北路六段上的麥當勞新店將於週日開幕。(圖/翻攝自 天母商圈/臉書

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粉專「天母商圈」18日發文表示,天母麥當勞強勢回歸,新店位於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確定於本週日(21日)開始營運,不過室內用餐區只有6個座位,建議民眾採「外帶」方式。

對於麥當勞的回歸,不少在地人開心直呼:「終於!等很久了」,但也有網友疑惑詢問:「這到底是麥當勞的新分店?還是原本的天母店新址重開?」、「6個座位是放餐點給外送員取餐的嗎」、「不提供座位,根本就不想進去」、「地方太小了,位子不夠用餐真的不合理」、「還真的有點小間」。

不過,有民眾認為,許多人習慣點一杯飲料坐一整天,更是有直銷、學生讀書佔整桌,直言:「產值那麼低,換作你們是老闆你們願意開坪數大樓層多的餐廳嗎?」、「這家店應該是主打外送的,因為以這路口的交通環境,就算要違停消費也有難度」、「以前的小孩都長大了,現在小孩較少,少了這些內用空間,省電、省人力、省房租,省了不少成本,我想這應該會是M未來趨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