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外交部!Bump同框豬仔打臉吳釗燮 怒喊:當台灣人智X嗎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槓上外交部!Bump同框豬仔打臉吳釗燮 怒喊:當台灣人智X嗎

柬埔寨人口販運事件狂燒,網紅「好棒Bump」在YouTube曝光相關救援影片,引起政府單位關注,因此被網友封為「吹哨人」。不過,Bump控訴,年初在杜拜救援時,駐地辦事處卻消極應對,導致救援時程拉長,但外交部發新聞稿指出「經查與事實不符」,更指「切勿以訛傳訛誤導國人」,讓Bump氣炸。對此,Bump昨(18)晚開直播,直接邀豬仔作證,並點名部長吳釗燮出面交代清楚。

1135324

▲ Bump開直播,請豬仔替他作證,更點名外交部長吳釗燮出面交代清楚。(圖/翻攝自 好棒Bump/YouTube

Bump於18日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請出去年12月從杜拜救出的林姓男子現身說法,證實自己所言不假。林男表示,他和朋友被高薪工作誘騙到杜拜阿爾巴沙,第一時間聯繫外交部,對方請林男等人等待,承諾會報警幫忙,但苦等一天都沒有消息,再次連繫後,外交部則回應沒辦法幫忙,甚至表示「杜拜這裡的公司一般不會扣押員工護照,倘您的護照被扣押,建議您和公司妥善協調並取回護照為宜,亦可向當地警局申訴」,讓林男非常傻眼,就連家人向外交部求助也沒有下文,徹底打臉外交部的說詞。

Bump坦言,自己從去年9月以前就開始救援,而他會幫忙,是因為這些人的父母向他求助,疑惑「他們在找我們之前,難道不是去找外交部嗎?」,怒嗆外交部「就是你們沒做好,才會輪到我」。Bump表示,自己只是一個29歲普通老百姓,歷練和人脈都比不上曾經駐美的現任部長吳釗燮,因此他們的差別只在於「只有我關心這些人」,希望外交部不要再給自己找藉口了。

Bump感嘆,他只想為台灣努力,沒要碰政治卻被抹黑攻擊,他的付出對得起國家,國家卻對不起他,並向觀眾喊話,「我不會去自殺,不會去做任何傷害自己的事,我非常珍惜生命,但如果我哪天出了任何事情,請你們知道,今天的我就是明天的你們」。針對外交部的聲明,他表示相當不滿,並點名吳釗燮出來交代清楚,質問『你們接下來要怎麼做?你們的政策是甚麼?怎麼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