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深夜口渴!他起床喝水「2人臉驚悚猛瞪」 網發毛:懷疑普渡沒拜好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鬼月深夜口渴!他起床喝水「2人臉驚悚猛瞪」 網發毛:懷疑普渡沒拜好

每年農曆七月又是俗稱的鬼月,每到這個時候民眾總會發現身邊發生許多奇特詭異的事件,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近來他半夜因感到口渴而起床喝水,沒想到一打開眼睛就看到兩張人臉躲在水瓶後猛瞪著他看,畫面曝光後嚇壞一票網友直呼可怕。

 

1135319

▲網友分享半夜起床喝水,驚見牆上有兩張人臉瞪著他。(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當農曆七月,半夜突然起床想拿瓶水喝的時候.....」並附上一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兩個寶特瓶在燈光的照射下,浮現在牆面上的倒影竟顯現出兩張「五官」清晰可見的人臉,正眼神陰森地盯著水瓶看。

 

網友看了照片紛紛留言驚呼:「怕爆」、「這真的有讓人嚇一跳的感覺」、「這影子也太奇葩!半夜看到真的會嚇到」、 「嚇死寶寶了啦」、「會閃尿」、「看到秒醒加閃尿吧」、「我一定會大叫,可是我現在燒聲叫不出來了」,另有相同經歷的網友直呼:「相見恨晚,我小時候也會常常這樣,然後被嚇得半死」。

 

也有不少網友好奇,為何會正好出現人臉的倒影:「怎麼那麼剛好!還有鼻子、嘴巴」、「到底是什麼造成有五官啦」、「這角度,神了」、「懷疑這普渡沒拜好哦XD」、「被詛咒的瓶裝水」、「他總是對著你笑,笑著你發寒」、「祂被封印在水瓶裡」、「你沒看錯!來找你玩」,還有網友留言「你會發現,水瓶拿開了,影子還在」,嚇得原PO直呼「這也太可怕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