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老婦!活到70歲「奇蹟產下男嬰」 求子54年終於當媽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地表最強老婦!活到70歲「奇蹟產下男嬰」 求子54年終於當媽

地表最強老婦!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高齡70歲婦女與75歲丈夫結婚54年以來求子未果,如今終於透過試管嬰兒技術(IVF),順利生下一名健康男嬰,母子均安。

1135308

▲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70歲老婦奇蹟產下男嬰。(圖/翻攝自India Today)

根據外媒《印度時報(India Times)》報導,70歲老婦錢德拉瓦蒂(Chandrawati)在9個多月前,接受試管受孕成功,並於本月15日生下體重3400多公克的兒子。身為家中獨子的老公戈皮昌德(Gopichand)興高采烈地說「很開心終於可以延續家族血脈」。

 

試管嬰兒權威古普塔(Dr Pankaj Gupta)表示,這對夫妻多年來前往多座大城市尋求治療都徒勞無功,直到一年半前才透過親戚介紹,找上「印度試管嬰兒中心生產」(Indo IVF Test Tube Baby Center),並在第3次試管成功受孕。

 

古普塔坦言,雖然這是喜事一樁,但考量到孕婦的高齡,還是有一些令人擔心的因素,所幸最終母子均安。據古普塔透露,印度國會最近通過一項法案,規定50歲以上的男女不得接受試管嬰兒相關醫療,不過這對夫妻卻非常幸運,因為錢德拉瓦蒂是在法律生效、也就是今年6月以前順利懷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8: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