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p嘆對外交部失望!她反轟「醜噁男憑什麼」網傻眼:雙重羞辱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Bump嘆對外交部失望!她反轟「醜噁男憑什麼」網傻眼:雙重羞辱

柬埔寨詐騙持續引發熱話,網紅「好棒Bump」從去年底開始更新「詐騙解碼」系列影片,他與多方合作營救多名豬仔,他在協助陷入杜拜詐騙陷阱的林姓男子返台時曾槓上外交部,控訴向駐杜拜辦事處尋求協助,卻遇到重重困難,拖延好幾天,外交部對此回應「勿以訛傳訛」氣得Bump在IG和外交部對罵「認錯很難」,並表示將停更「詐騙解碼」系列影片。對此,社運人士薛舜文就在臉書發表看法,挖出Bump過去的爭議事件,且批評對方外表「憑什麼罵外交部」,貼文一出隨即在PTT引發熱議,鄉民傻眼批評薛舜文沒有就事論事,還對他人進行學歷羞辱和外貌羞辱。

1135289

▲薛舜文(右)批評Bump(左)外表「憑什麼罵外交部」。(圖/翻攝好棒Bump YouTube、薛舜文臉書)

薛舜文17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男人幫Bump最近在那邊說外交部沒用,好像台灣只有他一個人衝去柬埔寨救援一樣。我只覺得他對正義的理解好淺薄低能,學歷應該是社會大學吧,這人百分之一千的就是噁男」。她接著也在文中點出Bump過去約女生開房間,羞辱對方不檢點、以及故意點單整外送員等爭議事件,怒批「我就問外表醜、內在又垃圾的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吳釗燮光憑一個膝蓋骨,對台灣的貢獻都比他多」。

1135292

▲薛舜文挖Bump爭議「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酸:低能拍片騙低能去看。(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提出質疑「奇怪,Bump以前是無厘頭拍片,但他後來改變,努力提醒反詐騙幫助人,應該更要鼓勵,感謝Bump。這次Bump冒生命危險親自去柬埔寨救人,過程做成影片,才讓大家關注,減少未來受害的人」、「所以要長的帥、要高尚才能批評政府?」、「要批評什麼都可以,但最基本的尊重要有」、「我一開始也覺得這個Bump流理流氣,但就憑他把人救回來了,外交部卻沒有作為,在杜拜還一堆官僚作風,又在媒體上打官腔」、「罵外交部批判政府算言論自由,但直接說別人『醜噁男』是人身攻擊了,別濫用了這些自由」、「社運人士為執政者護航?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另有網友將薛舜文的貼文轉發至PTT,認為她在一篇貼文中「同時進行了 學歷羞辱和外貌羞辱」,網友認為即使Bump過去有做錯事,但這和柬埔寨救援沒有關係,「就事論事,我相信有基本良知的人,都會認可Bump在防堵柬埔寨這件事上,確實做出了一定程度的貢獻」,最後感嘆推估Bump過去發生過的爭議事件都會被拉出來罵一遍。

 

鄉民對此紛紛表示「Bump在這件事上很有貢獻沒錯,他以前怎樣其實還好,要就事論事」、「這是把他有爭議的影片放大跟扭曲吧?約砲那篇很白目但是跟厭女差遠了」、 「雖然刪文了,支持Bump直接提告」、「這次我支持Bump」、「我覺得bump救人是事實,但我以前的確也因為他的影片風格不喜歡他是事實,也不認為他是多正直的人,但這次杜拜的事我覺得的確外交部是有進步的空間,並沒辦法說代表處人員好棒棒,有缺失就改,有窒礙難行的苦衷就講,但不用完全撇清真的」、「不用管Bump以前怎樣,至少這次他做功德也才喚起大眾對這議題的關注」、「 救人的事情就擺在眼前,他們眼睛是瞎了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