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恐怖崩塌!20人「瞬間遭沖進大海」 網美慘撞破頭爆血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泳池恐怖崩塌!20人「瞬間遭沖進大海」 網美慘撞破頭爆血

加勒比海一家五星級飯店11日傳出泳池崩塌事件,來自英國倫敦的一名29歲的女子瓊斯(Jelizaveta Jones)與丈夫蓋文(Gavin Jones)在無邊際泳池遊玩時,泳池突然破裂,在場的20人瞬間被沖進海中,過程中瓊斯的頭部被撞破,另有至少12人在這起事故中受傷。



1135284

▲ 瓊斯的頭部和腿部受傷。(圖/翻攝自推特)



據《每日郵報》報導,當時瓊斯與蓋文到五星級飯店Sandals Royal Curaçao度蜜月,並在面向大海的無邊際泳池游泳。沒想到,整座泳池竟突然崩塌,池中的20名遊客瞬間被沖入大海,甚至有人被沖至距離沙灘約27公尺處,不少遊客在混亂中被玻璃隔板擊中而失去意識,場面相當驚悚。



1135285

▲無邊際泳池突然崩塌。(圖/翻攝自推特)



瓊斯回憶表示,一切發生得太突然,「我沒有辦法思考,也無法呼吸,雖然試圖浮出水面呼吸,可是水流太強,根本就沒有辦法,之後才發現頭部和腿都在流血」。蓋文也表示,妻子的頭被撞破,鮮血直流,自己的頭部也被撞傷。



警方初步調查指出,可能因為遊客人數太多,才會導致游泳池的其中一塊隔板破裂。飯店發言人強調,事發後工作人員在第一時間為所有受影響的遊客提供醫療協助,後續也將提供一切相關幫助,目前泳池關閉進行維修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5: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