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忘記開美顏!「30秒換頭」嚇歪網友:亞洲四大邪術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大媽忘記開美顏!「30秒換頭」嚇歪網友:亞洲四大邪術

隨著網路發達、自媒體蓬勃發展,現在是人人都能當網紅的時代,許多人都投身直播行業,日前中國一名女主播疑似在直播中忘記切換「美顏濾鏡」,真實樣貌意外在網友面前曝光,按下特效後又立即從大媽臉變成網美臉,短短30秒的「換頭術」影片隨即在網上瘋傳,掀起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看了都害怕驚呼「亞洲四大邪術」,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女主播應該是開了老年特效,不是真的大媽。

1135242

▲女主播一開始是大媽臉。(圖/翻攝自微博)

從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留著一頭長髮的女主播頭上戴著獸耳髮飾並回應粉絲的要求跳舞,接著她往後坐正,露出全臉,赫然出現大媽的模樣,正當她準備對著鏡頭熱舞時,才發現自己忘記開美顏特效,驚呼一聲「啊,忘記開美顏了!」,之後就打開濾鏡特效,一秒變大眼、鵝蛋臉,截然不同的兩個外貌看呆網友。

1135243

▲女主播開美顏濾鏡秒變白皮正妹。(圖/翻攝自微博)

變臉過程讓粉絲看了都忍不住直呼,「哇,你要嚇死我了」、「手、臉和聲音明顯不符啊」,其他網友看了轉載的影片後也紛紛表示「亞洲四大邪術」、「這根本換了個頭」、「美顏加濾鏡、瘦臉等各種特效,全打開就連媽媽都不認識」。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原本女主播不可能真的長得這麼老氣,懷疑她是故意開了老年特效,再把老年特效關掉並打開美顏,才會形成這種極大反差。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