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暴雨1hr!仁武、大社淹水「變成小河」 網酸:沒在挖水溝嗎?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高雄暴雨1hr!仁武、大社淹水「變成小河」 網酸:沒在挖水溝嗎?

高雄今(17)下午下起暴雨,足足下了一個小時,導致仁武、大社成為水都,積水成一個輪胎高。對此,網友十分不解,認為有沒有下多少雨,怎麼會挖成這樣。據了解,高雄水利局稍早回應,會積水這麼嚴重,都是因為強降雨所導致,目前降雨停了,積水也會慢慢消退。

1135216

▲高雄近日大雨連連,也傳出不少淹水災情。(圖/北高雄人社團)

 

據了解,高雄在今天下午3點左右開始降雨,雨勢雖然不大,但也下了一個多小時,這場雨導致多處地方嚴重積水,包括大社區、仁武區都因為積水導致塞車。

 

網友見狀後,立即在《北高雄人》貼出照片討論,「這根本是水上樂園」、「高雄人都習慣了吧」、「這積水也太扯」、「水溝是沒有用處嗎?」、「沒有挖水溝嗎?」對此,高雄市水利局回應,這樣的積水是因為短暫大雨所導致,雨勢停了、積水也會慢慢退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