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迷戀收藏「殭屍娃娃」還下嫁!再撿鬼娃當小孩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她迷戀收藏「殭屍娃娃」還下嫁!再撿鬼娃當小孩

許多收藏家有收藏公仔、娃娃、玩偶、模型等的興趣愛好,不過由於每個人的喜好和審美觀都不同,藏品也就因人而異,一名來自美國麻州的女子自小迷戀上了殭屍娃娃,不但撿來一群長相驚人的殭屍娃娃當作自己小孩,甚至還和一隻殭屍娃娃結婚,舉辦婚禮。

1135116

▲費莉希蒂2018年和殭屍娃娃凱莉舉辦結婚典禮。(圖/翻攝Mirror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來自美國麻州的23歲費莉希蒂(Felicity Kadlec)10幾歲時愛上殭屍娃娃,2018年那年,費莉希蒂在爺爺的院子裡與一隻聲稱37歲的殭屍娃娃凱莉(Kelly Rossi)結婚。結婚典禮當天,她還邀請來了四個家庭的朋友以及8個洋娃娃參加。

1135112

▲費莉希蒂與他的鬼娃娃家人們。(圖/翻攝自臉書

報導指出,現在住在俄克拉荷馬州維尼塔的費利西蒂聲稱,嫁給凱利後她感覺與其更為親密,「世界更完整了」,費利西蒂2019年受訪時曾透露,計畫透過捐精者的精子懷孕生子,「我們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為何不要把孩子帶到世界上,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下撫養他們呢?」

1135115

▲費莉希蒂與一隻名為羅伯特的外星人娃娃訂婚。(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據了解,去年費莉希蒂被家人趕出家門後曾被迫留在無家者中心居住,並將她珍貴的娃娃們都鎖起來。而費莉希蒂目前仍未懷孕,但留有6個鬼娃娃孩子,所有的鬼娃娃年紀都介於3至10歲之間,與此同時她還與一隻名為羅伯特的外星人娃娃訂婚。費莉希蒂8月透過Youtube表示,他們一家目前住在一間單人房公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8: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