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鷹架突倒塌!2工人「2F急墜」慘釀1死 另1人懸掛高空

記者: 江宜潔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鷹架突倒塌!2工人「2F急墜」慘釀1死 另1人懸掛高空

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今 (16)日下午14時許位於大坪頂一間工廠,施工鷹架竟突然因不明原因倒塌,導致上方一名37歲蕭姓工人自二樓半的高度跌落地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一名22歲王姓工人則摔至二樓「懸掛」,造成多處擦、挫等輕傷。不幸的是,蕭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遺體目前待相驗釐清。

 

苗栗縣警局苗栗分局表示,今日下午14時40分左右接獲該起工安意外報案,直到警消趕抵現場發現,一名工人已倒臥一樓地面、生命跡象薄弱,不久後即失去呼吸心跳,並趕緊送往大千醫院救治,至於另一名工人則摔至2樓,造成肩膀傷勢、多處擦挫等輕傷,生命跡象穩定。

 

苗栗分局員警接受《eNews》記者訪問指出,目前鷹架倒塌原因尚不明,詳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但該名37歲蕭姓工人事後已證實死亡,目前遺體仍待法官相驗;另一名22歲王姓工人案發當下則未墜至一樓地面,而是懸掛在二樓位置處,受多處輕傷。

1135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7: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