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發酒瘋「鐵鎚打狗」!飼主怒喊告 兇手媽:我家狗也給你打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台中男發酒瘋「鐵鎚打狗」!飼主怒喊告 兇手媽:我家狗也給你打

台中清水一名楊姓男子,在喝醉後竟然拿著鐵棍毒打鄰居家的狗,導致狗狗眼睛流血,甚至可能未來都會有後遺症,飼主看到愛狗被這樣對待,氣得喊告,但卻得到楊男母親冷冷回應「我家也養兩隻狗,不然讓你們打回來」,讓飼主心痛又傻眼。

1135098

 

▲狗狗「保庇」被鄰居打到眼睛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鄰居楊姓男子成天無所事事、不誤正業,經常喝了酒就大聲咆哮摔東西,有時候還會對其他鄰居叫囂,不過大家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楊男甚至多次嗆聲要打死原PO家的狗,沒想道楊男在8/15喝醉後,竟拿著鐵鎚闖進原PO家的住宅地,並狠打被綁在外面的狗狗,由於狗狗被鐵鍊綁著,所以無處可逃,只能被楊男挨打,原PO聽到狗狗的哀號聲之後跑到現場,卻發現狗狗的眼睛被打到流血。這一切都被監視器給記錄下來。

1135099 

▲狗狗「保庇」被鄰居打到眼睛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原PO在事發後立即保警,沒想到楊姓男子的媽媽卻語出驚人「我家也養兩隻狗,不然讓你們打回來」讓在場的人全部傻眼。原PO補充,楊男不只一次喝酒鬧事,但他家人卻不願意送至醫院治療,鄰居都活在驚恐的日子裡。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慈母多敗兒」、「可惡的人,不要縱容他」、「根本是不定時炸彈」、「告他」、「可憐的狗狗,要加油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