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床聊手機突遭雷擊!12歲女「手掌嚴重燒焦」死亡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躺床聊手機突遭雷擊!12歲女「手掌嚴重燒焦」死亡

馬來西亞一名小六女童,昨(15)下午在家使用手機通話時竟突然慘遭雷擊,導致右手手掌被嚴重燒傷,但送醫救治後仍不治身亡。據悉,女童父母案發當時因家中斷電,連忙趕往其房內查看,這才發現她已倒臥昏迷,連一旁手機和床鋪都有燒焦痕跡。

1135077

 

▲馬來西亞一名女童講電話時,竟慘遭雷擊致死。(示意圖/pexels)

根據《中國報》報導,死者為一名就讀小學六年級的12歲女童諾阿絲金,其母親於昨日下午4時50分左右發現家中停電後,便趕緊聯繫正在住家附近祈禱室進行脯禮(solat asar)的丈夫返回,自己則和5名孩子留在家中等待。

沒想到,諾阿絲金父母事後一同查看家中情況時,竟發現女兒早已倒臥床上、昏迷不醒,除了手機和床鋪有燒焦痕跡外,女兒右手手掌也嚴重燒傷。

父親受訪指出,由於女兒手掌及手機都有明顯燒毀痕跡,因此他推斷諾阿絲金疑似正躺在床上和朋友講電話,結果期間卻突然慘遭雷擊,即便事後緊急送醫救治仍不治身亡,全家人也只好接受上蒼安排。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5: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