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不流行了!妹子邀他月薪10萬 網「驚見地點」發毛:過一條河就KK園區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柬埔寨不流行了!妹子邀他月薪10萬 網「驚見地點」發毛:過一條河就KK園區

柬埔寨詐騙個案頻傳,不少人被高薪工作吸引,結果被誘騙到國外,慘遭虐打、侵犯、人口轉賣、活摘器官等,令人不寒而慄。不過,一名網友表示,現在柬埔寨已經不流行了,,有詐騙妹子邀約他到「其他國家」工作,月薪10萬。貼文曝光後,嚇得網友直呼:「過一條河就是KK園區了」。

1135082

▲ 原PO曬出與詐騙集團的對話。(圖/翻攝自 Dcard

原PO在Dcard以「柬埔寨不流行了,改泰國了」為題發文透露,最近收到一名陌生妹子的臉書私訊,對方開頭就給他介紹工作,原PO疑惑反問「是在國外嗎?一個月可以賺多少?國外哪裡?澳洲嗎?」,該名妹子回應「努力的話10萬以上是沒問題的」,工作地點在「美索」。原PO秒聯想是泰國,於是進一步詢問工作內容,妹子便耐心表示會幫出機票錢,且到達當地後會有專車接應,過程中不斷確認「你是有認真要來上班嗎?有護照嗎?」,隨後要求原PO填寫個人資料。

1135083

▲ 原PO戲弄詐騙,氣得對方秒封鎖。(圖/翻攝自 Dcard

不過,機警的原PO把個人資料亂填一通,像是緊急連絡人是謝霆鋒、目前癌症第一期痊癒、工作專長是魚市場時價分析和洋流講師等,氣得妹子直接封鎖原PO,原PO則藉此呼籲,「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出國賺錢,也提醒各位男生也不要因為聊天的人是妹子就被人騙」。

1135081

▲ 網友發現美索過一條河就KK園區了。(圖/翻攝自 Dcard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誰履歷資料會問有沒有吸毒」、「柬埔寨、緬甸那種地方就算了,泰國是東亞最大的旅遊勝地不是嗎?這也太誇張」,也有網友傻眼驚呼:「美索過一條河就KK園區了,完全不用轉賣直接到最慘的地方,泰國現在就是中轉站,園區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被騙出國,哪邊缺人哪邊花錢買就往哪邊送」、「美索隔壁就是緬甸啊,超可怕,感覺有KK園區的味道」。

不過,有網友認為對話內容非常詭異,擔心妹子其實也是被困在當地,直言:「帳號被控制了吧」、「說不定對面是被騙過去的台灣人...」、「這麼急著抓交替,是不是因為他也是被騙去的? 是不是他其實是需要救援,結果大家一直鬧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5: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