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男深信「尿有功效」天天豪飲!室友被臭到翻臉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68歲男深信「尿有功效」天天豪飲!室友被臭到翻臉

你相信尿療法嗎?美國科羅拉多州68歲的老人薩奇(Sage),每天都會喝自己的尿液,這樣的習慣已經長達20年,甚至拿來泡腳或是洗澡,最近他開立了一套費用高達280英鎊(約台幣1萬元)的課程,希望能夠將「喝尿的秘密」推廣給更多人知道。

 

薩奇表示,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豪飲自己在晚間排出來的尿,他認為這是非常適合迎接一天的「早晨飲料」。薩奇認為,雖然沒有科學證據證明尿液對健康有益處,但不少醫生都認為尿液可以治癒癌症和減緩曬傷。

1135078 

▲薩奇熱愛喝尿的感覺。(圖/翻攝自Mirror

 

對於不了解尿療法的人們,薩奇感到十分同情,「因為他們不知道尿有多好,他們應該是接受到了醫生、學校或是電視傳遞的知識。」除了飲尿,薩奇對尿液十分著迷,他甚至會拿尿液來泡腳做「足浴」。

 

雖然薩奇宣稱喝尿讓他得到很多益處,但也有帶來壞處。據了解,薩奇的室友經常因為排泄物的味道,氣得跟他發生爭吵,但薩奇沒有放棄,而是選擇到其他地方持續使用尿「修復自己」。

1135079

▲薩奇熱愛喝尿的感覺,還會把尿拿來泡腳。(圖/翻攝自Mirror

 

據了解,台灣也有一家人因為著迷喝尿而上過新聞,這一家人不僅把尿當水喝,還會用尿洗澡、將尿做成冰棒食用,並大讚尿有消火氣的效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5: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