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童誤入深水區!拍水掙扎1分鐘沒人理 體力不支「手掐脖子」溺斃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陸男童誤入深水區!拍水掙扎1分鐘沒人理 體力不支「手掐脖子」溺斃

中國湖南省漣源市一室內游泳館日前發生一起兒童不幸溺斃事故,當地一名8歲男童和家人到游泳館玩水,但男童卻誤入踩不到底的深水區,嚇得他在水中不斷掙扎卻無人發現,男童掙扎了1分鐘後體力不支手掐脖子沉入水底,後來才被民眾發現呼救,但已為時已晚,男童經搶救仍不治身亡。

1135071

▲中國湖南一名男童到有救生員的室內泳池戲水卻因誤入深水區不幸溺斃。(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本月14日下午,從監視器畫面可見,一名穿著泳褲男童獨自一人跳入泳池中,但卻不慎誤入深水區,男童下水後才發現根本踩不到底,嚇得他開始不斷在水中拍打掙扎,周圍揚起大量水花但仍未引起旁人注意,持續掙扎1分鐘的男童,最後因體力透支手掐著脖子慢慢沉沒水底。

 

男童沉入水底過了約2分鐘後,一名在泳池旁監督孩子游泳的家長發現異狀,連忙招手高呼救生員。2名男子聞聲而來跳入水中救出溺水男童,不幸的是男童最終因搶救無效身亡。

 

目前當地相關單位已成立調查小組調查事發經過,而該游泳館也已全面停業進行安全檢查,何時恢復營業,仍有待官方通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