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一票台人到柬埔寨!8年級生慘遭「黑吃黑」被斷腳筋慘死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騙一票台人到柬埔寨!8年級生慘遭「黑吃黑」被斷腳筋慘死

近來柬埔寨詐騙成為社會輿論高度關注的熱門話題,許多年輕國人被高薪吸引前往當地做詐騙、博弈結果最後淪為「豬仔」任人宰割,日前已退休的資深刑警高仁和在節目中透露,有位8年級生擔任販賣人口的小組頭,騙了一大票台灣人到柬埔寨,結果最後卻因為「賣豬仔」時太貪婪,慘遭黑吃黑,最後被斷腳筋凌虐致死。

1135063

▲8年級生騙了一票台灣人到柬埔寨,卻因為太貪遭斷腳筋慘死。(示意圖/Canva)

高仁和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一名80年次的台灣男生,是販賣人口的小組頭,之前他騙了一大票台灣人到柬埔寨,原本是要賣給A公司,卻在收了A公司的錢後,將「這批豬仔」轉賣給B公司以此狠撈一筆。

1135064

▲8年級生騙了一票台灣人到柬埔寨,卻因為太貪遭斷腳筋慘死。(圖/翻攝YouTube/新聞挖挖哇!

A公司的之後震怒對他下達通緝,男子被抓後被綑綁凌虐,兩隻腳的腳筋都被砍斷,凌虐現場滿地血,慘不忍睹,男子慘死後就這樣遭到棄屍,高仁和指出,雖然新聞報導說他是「吸毒過量」而死,但其實就是被砍死的,並附上男子慘死的照片指出,人蛇集團會特別拍下淒慘的經歷以此來恐嚇新來的台灣人「你如果不從不做,下場就是這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