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來了!預言「9月有4件大事」 世界三戰時機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來了!預言「9月有4件大事」 世界三戰時機曝光

「印度神童」阿南德在一個月前曾警示,8月可能會發生「地緣關係緊張」的國際事件,而美國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訪台後,中共隨即對台展開軍演,兩岸緊張關係急速升溫,巧合應驗了阿南德的預言。如今阿南德指出,8月開始全球務必戒備「地緣政治」、「極端氣候」、「新冠疫情反撲」、「經濟危機」4大困境,且不排除會發生足以撼動全球的重大事件,讓人擔心他在3月曾提到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恐成真。

1135049

▲ 印度神童警告世人小心4狀況。 (圖/翻攝自 Conscience/YouTube

阿南德在上月13日預言提到,7月12至16日間發生「土星重新進入摩羯宮」、「羅喉進入Bharani Nakshatra(27星宿之一)」及「火星進入婆羅門」,當這3種星象合相聚在一起,全球會被不安穩的能量壟罩,可能在8月份發生4大災難。

阿南德提醒,8月開始全球務必提防「地緣政治緊張」、「極端氣候災難」、「新冠疫情反撲及「經濟陷入危機」,隨著裴洛西的亞洲行引發中、美、台3方陷入緊張氣氛、全球多處爆發嚴重熱浪與洪災、Omicron新型變種BA.4、BA.5逐漸成為全新主流病毒株,以及許多國家面臨嚴重的通膨,似乎都驗證了阿南德的預言。對此,阿南德警告,世界正朝著不變的4大預言方向在走,9月也將不平靜,需要持續注意地緣政治、極端氣候、疫苗不是萬靈藥、通貨膨脹方面的事件。

另外,由於阿南德的預言在世界各地巧合發生,讓人不禁回想到,他曾在3月預言指出,2029年至2032年間「非常有可能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且可能改變世界政治版圖。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