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身障少年「被拐柬埔寨割腎」!滿身是血慘遭丟路邊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中部身障少年「被拐柬埔寨割腎」!滿身是血慘遭丟路邊

近來台人被高薪誘騙至柬埔寨打工淪為人口販賣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前資深刑警高仁和在節目《這不是新聞》分享早期案例,中部曾有5名年輕人被誘騙到柬埔寨,其中一人是身障人士,因口齒不清而無法從事詐騙工作,最後被割腎後又遭轉賣,途中因突然血流不止失去意識,滿身是血慘遭丟路邊,所幸有好心路人經過施救才得以生還返台。

1135047

▲前資深刑警高仁和透露人蛇集團最近盯上原住民年輕人,以及孤兒院即將成年的孤兒。(示意圖/Canva)

前資深刑警高仁和在節目《這不是新聞》分享真實案例,他指出中部有5名在廟裡做事、在陣頭幫忙的年輕人被人蛇集團盯上,其中還有未成年小孩,因該名未成年受害者父親早逝,媽媽在台北工作,被阿嬤扶養長大,人蛇集團便到家中給阿嬤5萬元,謊稱將人帶到台北工作,接著便將5人騙至柬埔寨西港行詐騙。

1135046

▲身障少年被拐後因口齒不清無法行詐而被割腎。(圖/翻攝自YouTube/這!不是新聞

高仁和指出,由於其中一人是身障人士,講話口齒不清,無法從事詐騙工作,讓花錢買人的集團成員氣得不行,憤而割掉身障少年的一顆腎賣掉,之後直接將少年轉賣行徑泰國賣到緬北。但就在從柬埔寨金邊途經泰國過程中,疑因割腎手術過於粗糙隨便,少年的手術傷口血流不止,嚇得開車的人誤以為少年死了,竟將他隨便丟棄在路邊。

 

高仁和透露,所幸有善良泰國人看到渾身是血的少年,立即出手相助通知警察,經查發現少年是台灣人,這才成功將少年救回台灣,不過由於留下陰影太大,少年至今仍在接受身心治療。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2: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