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台人好吃懶做!柬埔寨女婿曝「掏金真相」:家人快笑死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怒嗆台人好吃懶做!柬埔寨女婿曝「掏金真相」:家人快笑死

柬埔寨跨海詐騙案持續延燒,不少台人紛紛受高薪誘惑慘淪「豬仔」,不過一名台籍柬埔寨女婿則直呼,在台灣都賺不到錢了,卻還有人異想天開去國外淘金,且自己將消息告知太太家人後,對方都快笑死了,他甚至忍不住開嗆被騙者:「白X、腦X、天真也要有個樣子。」

1135045

▲柬埔寨掏金詐騙案持續延燒。(示意圖/pexels) 

「麻煩先想想,你有什麼能耐、有什麼特殊技能,能讓人用8萬免機票,包吃包住去請你去工作打拚?」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寫道,他和柬埔寨太太結婚10年,每年都會一起往返2、3次回娘家過節,但在和對方家人分享柬埔寨詐騙案後,家人卻都快笑死了。

男子表示,柬埔寨普遍薪資200~300美金(約新台幣6000~9000元),幹部好一點還有400~500美金(約新台幣12000~15000元),「花2500美金(約新台幣75000元)請你?可以在當地請幾個了?」尤其柬埔寨比台灣落後、窮,不論資訊或知識都不發達,還會被騙去淘金?

男子回憶著,他當初前往柬埔寨時前輩就交待了,出門盡量在外人面前閉嘴,現在也還是一樣,有事太太家人會處理,自己只要當個路人即可,畢竟當地搶刧案件頻繁,警察還會站在路中間收錢,如此落後又會貪污的國家,「怎麼還會有人想去淘金?」

「無知的人叫善良嗎?被自己朋友騙這叫天真!」男子質疑,受害者真的以為自己是萬中無一的幸運兒?自己才是天之驕子嗎?他同時分享經驗,自己太太的姐姐當初來台灣,也覺得台灣遍地黃金,一天做4份工作,薪資落在6-8萬,「你們一群腦X,明明是好吃懶做,台灣找不到工作嗎?」

對此,男子氣得強調:「拜託沒知識也要常看電視,人性本善?人性本惡?要看什麼環境!什麼氛圍。」他更直言:「我姨子說台灣遍地黃金工作機會,就看你肯不肯屈就,明明是垃圾、無能,在台灣這些錢都賺不起了,還異想天開去異國。」

1135044

▲台籍柬埔寨女婿分享柬埔寨當地人對這起詐騙案的看法。(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2: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