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女友飛柬埔寨掏金!她一落地竟「秒遭侵犯」 男友崩潰了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揪女友飛柬埔寨掏金!她一落地竟「秒遭侵犯」 男友崩潰了

台人被高薪誘騙至柬埔寨打工淪為人口販賣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近來越來越多成功脫逃的受害者現身說法,就一名逃出柬埔寨的集團成員現身哭訴,自己被騙到當地工作後便介紹了女友過去,沒想到女友一到園區就慘遭侵犯,最後他成功回到台灣後才得知女友的淒慘經歷,讓他悲痛不已。

1135024

▲逃出柬埔寨的集團成員現身哭訴返台後才得知女友一到園區就慘遭侵犯。(示意圖/Canva)

受害者「阿俊」日前上節目《這不是新聞》分享遭遇,他透露自己原本是在台灣跟著一個大哥做線上博弈的工作,平均月薪4至5萬元,後來大哥稱要介紹他到泰國做博弈客服,月薪高達10萬元,因價格誘人沒多加懷疑就答應前往,結果到了柬埔寨後就被派到機場負責接送台灣人再轉交給其他人接到園區,「在曼谷機場的話,他們就是往柬埔寨送,在清邁機場的話,就是往遼國、緬甸那邊送」。

1135023

▲受害人阿俊現身說法。(圖/翻攝YouTube/這!不是新聞

阿俊坦言自己一開始也不知道自己成詐騙集團的棋子,以為接到的台灣人都是來做客服方面的工作,因有確實領到10萬元月薪,因此當大哥稱集團缺人要他介紹人過來時,他隨即找了介紹女友來應徵工作,只是萬萬沒想到,女友一到當地就慘遭性侵。

 

阿俊透露自己在當地工作了大概3個月後,因想念台灣便透過關係,順利跟集團拿回被沒收的護照,加上對方也多加阻攔,他很順利就回到台灣。成功返台後阿俊才得知女友在柬埔寨遭到性侵施虐,加上不願配合詐騙,期間一度差點被轉賣,最後是女友家人籌出3萬美金(約新台幣90萬元)才成功將人贖回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