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笨到遭割器官?台商勸世文喊「機場被要求1件事」必手刀逃跑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台人笨到遭割器官?台商勸世文喊「機場被要求1件事」必手刀逃跑

最近柬埔寨詐騙成為台灣人的關注焦點,一名曾在柬埔寨首都金邊工作的台商為此寫下勸世文,直言那些到柬埔寨淘金的台灣人,應該都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如果真的不知道,表示笨到連詐騙集團都不會要,下場就是被割器官。該名台商好心提醒,若是一落地就護照就被收起來,那就一定有問題,請馬上想盡辦法、不惜大鬧機場也要趕快離開。

1135022

▲台商直言,那些到柬埔寨淘金的台灣人,應該都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示意圖 / 翻攝自Pexels

該名台商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近2年因疫情關係,沒有過去柬埔寨,不過「西港」早在2016就淪陷為線上博奕的賭場,當時大多是中國人為了錢吃中國人,但洪森政府於2019年禁賭,加上中國政府採取強勢高壓手段,拒絕讓沒有合理的文件證明自己需要前往柬埔寨的中國人出境,造成西港逐漸轉型為詐騙園區,將目標鎖定其他國的華人,而在2021年中秋開始興盛台灣人去柬埔寨的風潮。

台商直接戳破,那些前往前往柬埔寨的台灣人,其實都是「知道自己要做詐騙之類的不法工作」,只是「沒算到自己會被關起來當狗罷了」,如果連這點也不知道,表示已經笨到連詐騙集團都不想要,只會被輾轉送到海外去賣器官,最後因身體感染過世。

他透露,柬埔寨是軍權國家,警察在當地的用處不大,因此呼籲那些執意要去柬埔寨淘金的台灣人,「請抱團行動,護照隨身收好」,並強調要是一落地就被要求收護照,那就一定有問題,所以不惜大鬧機場也要趕緊離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1: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