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老公「竟成幕後黑手」!知情人士爆:他是柬緬泰詐團大桶仔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台女星老公「竟成幕後黑手」!知情人士爆:他是柬緬泰詐團大桶仔

柬埔寨掏金案持續延燒,不少台人接連慘遭跨海詐騙,然而隨著更多內幕逐漸曝光,有知情人士爆料現在東南亞詐騙手段,幾乎全改為先入境泰國,接著再進一步轉賣至柬埔寨、緬甸等其他地區,且甚至抖出人口販賣鏈的幕後黑手,其實就是某女藝人背景很「硬」的老公。

▲有知情人士爆料,某女藝人的老公竟是東南亞地區詐騙集團「幕後黑手」。(示意圖/資料照)

徵信業者砲哥於《這!不是新聞》節目中指出,由於柬埔寨風波內幕逐漸曝光,詐騙集團也開始針對各手段進行滾動式調整,改將「豬仔」先送進泰國曼谷,接著再轉運至與柬埔寨的邊境阿蘭雅(Aranyaprathet),並帶著受害者繞繞城鎮、看看賭場以取得信任,進而洗腦詐騙。

其中,砲哥踢爆其實台灣某位女藝人的老公,就是東南亞地區人口販賣的幕後黑手,先前甚至還有做過人蛇集團的基礎,現今為泰國詐騙前幾名「大桶仔」,意指大規模集團首腦,一旦遇上有受害者不斷反抗,他們就會將人直接過境轉賣至下一間公司,並吃定「台灣人勢必會付錢救人」這一點,不斷轉賣來層層剝皮。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