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挑戰極限運動!17歲男「頂樓慘墜身亡」只留下一隻鞋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疑挑戰極限運動!17歲男「頂樓慘墜身亡」只留下一隻鞋

香港尖沙咀稍早驚傳恐怖意外!今(15)日下午3時許,警方接獲一處大廈低層住戶報案,指稱一名少年疑似在天台玩極限運動,結果不慎從高處直直墮下、倒臥身亡,直到警消到場後也證實男子已明顯死亡、無需送醫。

1135003

 

▲香港尖沙咀一名少年疑似在大廈頂樓「跑酷」,結果不慎墜樓身亡。(示意圖/Pixabay)

 

根據《香港01》報導,該名死者為一名年約17歲的少年,今日稍早疑似和數名友人相約於大廈天台玩極限運動,結果活動其間卻意外墮樓身亡,只在平台上遺留下一隻球鞋,而警方獲報趕抵後也隨即封鎖並調查現場,接著對死者同行友人進行深入了解。

據悉,該處涉事大廈賓館林立、外人可自行進出,因此地下及天台大門皆無上鎖,且天台上還有不少喉管及石屎建築,以致於死者進行「跑酷」運動後疑似從天台天井墮落,傷重不治身亡,而死者親友到場後也情緒激動地崩潰痛哭,至於全案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8: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