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魂比活人還多!KK園區倖存者曝「三大恐怖酷刑」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鬼魂比活人還多!KK園區倖存者曝「三大恐怖酷刑」

台人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緬甸等國家工作的案件層出不窮引發社會高度關注,而位於緬甸的「KK園區」,更號稱東南亞最終站,是詐騙的大本營,且對待「豬仔」的手段也最為殘暴,基本上5000人逃跑只有1人能成功,且只要有人想要逃跑,就會被關入黑牢,接受「三大酷刑」,基本上被丟進去受罰,很多人都再也出不來客死異鄉,僥倖逃出的受害者也感嘆「這個園區的冤魂可能比這裡活著的人還要多」。

1135004

▲位於緬甸的KK園區,號稱東南亞最終站,是詐騙的大本營,一旦進去就難以逃離。(示意圖/Canva)

名嘴賴憲政日前在節目《驚爆新聞線》揭露KK園區內幕,他提到KK園區堪稱東南亞轉賣最終站,也可以說是「地獄的18層」,只要被賣到這裡,贖金平均是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元)起跳,且還不一定能逃出來。

 

賴憲政指出,園區裡面大概關了八千至九千位的「豬仔」,園區外觀看起來就像監獄一樣,周圍都蓋4尺高的圍牆,上面還加裝通電鐵絲網,而園區附近處處都派人定點持槍站哨,這些武警都是來自緬甸境內最大的叛軍組織「克倫民族」,一旦看到有人想逃跑就會瘋狂掃射,因此想要逃跑根本難如登天,「5000人只有一人能逃出來」。

1135000

▲園區外觀看起來就像監獄一樣,周圍都蓋有4尺高的圍牆,上面還加裝通電鐵絲網。(圖/翻攝自微博)

KK園區還有照顧成員的各種需求,裡面除了設有超市、醫院、餐廳等民生設施外,還有賭場、色情行業等業務,可以說是「黃賭毒」一應俱全,只要晉升到小幹部等級,就可以在園區內自由活動。不過園區內的懲罰也非常恐怖,賴憲政提到,園區內有負責打人的督導,還有一個叫做「暗黑兵部」的地方,也就是所謂的小黑屋。負責懲罰企圖報警、逃跑的人。

 

賴憲政指出,裡頭有關水牢、毒打、灌辣椒水等酷刑,業績差或是想逃跑的人都會被關進這裡「管理」,但只要被抓進兵部,「一半的人就沒出來了」,過去曾有人被抓進去後自此人間蒸發,過兩天就有人親耳聽到,督導們彼此耳語「已經處理掉了」不過也曾有人被送進兵部關了20天後,因家人支付贖金而被放出來,但仍需繼續在園區內上班。

1135001

▲僥倖逃出的受害者稱KK園區的冤魂可能比園區活著的人還要多。(圖/翻攝自微博)

賴憲政提到,一名曾受困的豬仔透露,裡面最可怕的就是「督導」,而這些督導通常都是由中國人擔任,即使看到自家同胞也毫不手軟,「自己人毒殺自己人」,對於人命相當不重視。曾有幸運逃出的受害者形容,「這個園區的冤魂,可能比這裡活著的人還要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