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倆口吵架!男友一怒「尿在女友LV包裡」遭判賠3.4萬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小倆口吵架!男友一怒「尿在女友LV包裡」遭判賠3.4萬

每對情侶或夫妻,在相處的過程中,必然都會有意見不合、觀點不同而發生爭吵的時候,但無論如何都要學會控制自己,不要做出過激的舉動。南韓一對情侶發生爭執時,男方竟在盛怒之下拿女友的LV包撒氣,直接在包內撒尿,讓女友憤而提告。法院經審理後,男方遭判賠償150萬韓幣(約新台幣3.4萬元)。

1134970

▲ 南韓一對情侶吵架,男友一怒之下,竟朝女友LV包尿尿,遭判賠3.4萬。(示意圖/Canva)

根據韓媒《YTN》報導,事發於去年10月,地點位於首爾江南區,當時男子與女友在家裡因債務問題發生爭執,結果惱羞的A男就衝到女友房間將對方最喜愛的LV包拿到客廳後,並當場脫褲朝包包內撒尿,隨後還朝包包內倒入漱口水洩憤,女方發現後憤而報警提告。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審理時,A男否認犯行,辯稱當時只是想「做做樣子」嚇唬女友,並沒有真的在包裡小便,不過事後經檢驗人員DNA鑑定,確定包包內確實含有尿液,且為男方所有。

 

法官認為,A男犯行證據確鑿,因此以財產損失為由,判處他須賠償女友150萬韓圜。據報導,儘管A男只是初犯,且已和女友達成賠償金額共識,但因其位認真反省自己的錯誤,犯後態度惡劣,而遭到法官指責,而A男也因不滿判決結果而決定上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