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園區「贖人失敗」!杜拜買家多出5倍價錢 慘遭活摘器官拋海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KK園區「贖人失敗」!杜拜買家多出5倍價錢 慘遭活摘器官拋海

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引發社會關注,而位於緬甸的「KK園區」被爆出是更加煉獄的地方,手段極其兇殘,甚至從事人口器官買賣。一名台商透露,上個月帶了17萬美元(約新台幣510萬元)到KK園區贖人,苦等2小時後卻遭到拒絕,原來是有杜拜的買家多出5倍價錢要買同一個人的器官,因此這人已在1小時前就按照黑市流程,被帶到海上醫療船活摘器官並拋屍大海。

1134949

▲航警人員在桃園機場大廳宣導,呼籲國人不要前往柬埔寨、緬甸等國打工。(圖/航空警察局提供)

根據《鏡週刊》報導,台商小佩(化名)在緬甸、泰國邊境經營了10多年的博弈生意,她透露,緬甸「KK園區」除了詐騙外,園區內還從事人口、器官買賣,是東南亞詐騙產業鏈的最終站。小佩透露,她曾於7月帶著17萬美元KK園區贖人,沒想到在園區外等了2小時後突遭對方拒絕。

 

接著便得知原來是有杜拜買家開出5倍的價格,要買同一人的器官,受害者被「下單」後,已經在1小時前送往海上醫療船,依照黑市流程,摘下要賣的器官後,屍體丟入被丟入大海,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報導指出,KK園區前身為「AA園區」因惡名昭彰而改名,不過仍換湯不換藥,手法同樣兇殘,還吸引了不少台灣、中國、港澳等地的黑幫老大到此投資,成了KK園區的股東或金主,去年2月因緬甸軍方發動政變,把國家領導人翁山蘇姬關入大牢,各地反軍政府的民兵部隊林立,為了取得軍武資金,開始與黑、黃、賭、毒、騙等地下產業勾結,擴大勢力。

 

根據外交部統計,至今年7月26日,國人赴柬埔寨遭拘禁求助有107件,赴緬甸下落不明者有34件,但這些數據比對出入境資料顯示太多黑數,每月赴柬、緬者超過千人,但返台人數卻不到百人,相信有許多受害者仍未浮出檯面。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警方13日證實逮捕了一名具有爭議的40歲中國商人佘志江,他自2012年起一直是中國執法機關的通緝對象,而他就是該園區的業主之一,泰國警方表示,佘志江的泰國簽證在10日晚間被移民拘留後已遭到取消,目前正在等待引渡請求,泰國與中國雖有簽訂引渡條款,但引渡程序通常都耗時數月。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1: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