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愛到死!15歲少女抽男友HIV血液「注入體內」:我才不管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愛你愛到死!15歲少女抽男友HIV血液「注入體內」:我才不管 

戀愛腦有多可怕?印度一名15歲少女3年前透過臉書結識了男友,並不顧家人的反對多次逃家私奔,近日少女為了表達對男友的愛意,竟貿然抽出男生患有人類免疫缺乏病毒(HIV)的血液,並注入自己體內至今仍毫無悔意,「為愛瘋狂」的行徑引發社會嘩然。

 

根據當地媒體《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這名來自阿薩姆地區的少女12歲時透過臉書認識一名男孩,並在交談過程中陷入愛河展開熱戀,不過由於這段戀情遭到父母的反對,少女還曾三度為男友逃家私奔,但最後都被家長尋回並帶回家。

 

儘管父母並不支持這段戀情,但仍無阻少女對男友的愛,並堅信兩人是不可分離的關係,甚至為了表達愛意,在明知男友感染HIV的情況下,毅然決然地抽出男友的血液並透過注射器注入自己體內。少女的父母得知實情後勃然大怒,立即將少女送醫,並報警對男生採取法律行動。

1134851

▲少女並不後悔自己的行為,只希望男友能盡快獲釋。(圖/翻攝自India Today

目前,男生已遭到警方逮捕,而少女則持續由醫師監控身體狀況,據了解,截至目前為止,兩次HIV檢驗結果都呈陰性。少女受訪時仍不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她稱男友曾出聲阻止,但她仍堅持要這麼做,她說「我才不管會發生什麼事」,並只希望男友能儘早獲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