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鄰居洗澡不關窗戶!婦氣壞:老公抽菸看10年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女鄰居洗澡不關窗戶!婦氣壞:老公抽菸看10年

買房租屋時,除了要注意房子本身的狀況外,鄰居素質也十分重要,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對面鄰居每次洗澡都不管窗戶,而她家陽台距離對方浴室僅5公尺,無論是她在陽台曬衣服還是老公出去抽菸,總會看見鄰居的裸體,小孩至今也10歲了,也總會問她「為什麼對面的人洗澡都不關窗」,讓她不堪其擾。

1134807

▲女網友發文抱怨,對面鄰居10年來洗澡都不關窗戶。(示意圖/Canva)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發文向自家對面鄰居喊話,劈頭就說自己已經忍了10年,「我的前陽台離妳的浴室才5公尺,我只要曬衣服就要被強迫看妳們的胸部晃來晃去,我也試過大聲咳嗽提醒妳,不論我家老公在陽台抽菸,還是我在曬衣服,妳們從來不遮掩」。

 

原PO無奈表示,家裡的小孩長大後也總會問她「為什麼對面的人洗澡都不關窗」,讓她也很尷尬,「2個奶甩來甩去,會有人說不看就好,但無法避掉,我總不能低頭曬衣服吧,廣大的萬華人,有誰能教教我,該如何改善這個問題呢」,原PO也在文中強調,對面鄰居不關窗絕對不是為了通風,「因爲冬天冷的時候洗澡都是關的緊緊的,她們家的浴室窗很大扇,我想閃都閃不掉」。

1134808

▲女網友透露每次出陽台都會不小心看到鄰居赤裸的身體,煩不勝煩。(示意圖/Canva)

貼文一出,網友迴響熱烈,紛紛表示「也太扯了吧!?完全就是希望人家看吧」、「寫信投她們家信箱比較有用吧」、「你好會忍」、「窗外貼大字報」、「寫信放信箱請她改善,或是請里長轉達」、「用閃光燈嚇她!」、「你如果做不到不要看那應該就只能自己搬家吧,況且你都忍10年了又不是10天」。

 

另有網友忍不住歪樓表示「現在就可以把房子高價一點出租給版友們」、「千金難買好鄰居」、「沒圖沒真相」、「道德在哪裡?羞恥在哪裡?地址在哪裡?照片又在哪裡?」、「請問可以也去妳家陽台抽菸嗎?」、「該你出馬晃給對面看」、「真是太過份了,還是快點搬家吧!房東電話私訊,謝謝」。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7: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