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版胖虎?百萬網紅「唱歌太難聽」遭逮捕 承諾不再唱馬上又PO新歌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孟加拉版胖虎?百萬網紅「唱歌太難聽」遭逮捕 承諾不再唱馬上又PO新歌

孟加拉胖虎?一名孟加拉百萬網紅日前因「唱歌太難聽」而遭到警方逮捕,被警方要求不要再唱,沒想到他這一頭向警方道歉獲釋後,竟立即發布新影片用歌聲表達對警方的不滿,引發熱議。

1134769

▲孟加拉網紅「英雄阿洛姆」遭警方逮捕獲釋後,上傳一部穿著囚服的影片,表達心中不滿。(圖/翻攝YouTube/ Hero Alom OFFICIAL

根據外媒《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名百萬網紅替自己取名為 「英雄阿洛姆(Hero Alom)」同時經營YouTube頻道和社交媒體,臉書坐擁將近200萬名粉絲,因經常在YouTube分享翻唱歌曲的影片而深受網友喜愛,影片的點閱率也經常破百萬。

 

沒想到就在7月28日清晨6時,英雄阿洛姆竟突然遭到警方逮捕並拘留8小時。據報導,孟加拉警方強迫他簽署道歉聲明,並稱他的長相不適合唱歌「太醜了」而且也不好聽,強迫他不准再翻唱經典歌曲。

 

對此警方表示,英雄阿洛姆過去曾演唱詩人泰戈爾(Rabindranath Tagore)與伊斯拉姆(Kazi Nazrul Islam)的詩歌。不過因為他未依照傳統方式演繹,被視為扭曲原作,警方在接獲多名民眾投訴後才會將其逮捕。此外,英雄阿洛姆也被控在未向警方申請下,便在社群媒體上上傳身穿警察制服的影片。

 

英雄阿洛姆向警方道歉保證絕不再犯後獲釋返家,接著他又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部新影片,影片中的他身穿獄服,並將演唱場景設計成監獄,用歌聲唱出對警方的不滿。他對外宣稱,自己遭到警方的「精神虐待」並指控一名警員突然抓住他的頭髮,狠酸道「你以為你長了一張英雄的臉嗎?」並要求他不能再用英雄當藝名,這讓他不滿抱怨「這是一個獨立的孟加拉國。 如果我不能說話、唱歌或進行娛樂活動,那麼是的,我認為我的權利被剝奪了」。

 

消息曝光後,引發當地社運人士密切關注,不少人都跳出來指控警方,認為這次逮捕屬於侵犯個人權益,對此當地警方回應表示,男子是想要藉由此事增加自己的影片流量,並堅決否認曾要求他改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3: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