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行凶後翻大樓外牆拒捕 消防車用大量水柱將他噴回去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子入室行凶後翻大樓外牆拒捕 消防車用大量水柱將他噴回去

中國浙江建德市日前發生一起入室殺人案釀一死一傷,警察獲報趕抵時兇嫌尚未逃離案發現場,還翻到大樓外牆拒補,警方見狀只要請消防車出動,用高壓水槍噴男子逼其進屋並將其逮捕歸案,相關影片在網上曝光後引發熱議。

1134736

▲(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根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9日上午11時許浙江杭州建德市一小區發生入室行凶殺人案件,兇嫌被人發現後竟爬到窗外躲避抓捕,於是警方便請消防出動消防車動用水槍將其逼進屋內,進行逮捕。從網傳的影片可見,某樓棟約7樓窗外站著一名男子,接著巨大的水柱沖向他,嚇得男子立即用手抓緊窗框不讓自己掉下去。

 

消防人員受訪時透露,當天他們接到警方通報後,立即派出多輛消防車前往現場協助抓捕兇嫌。由於兇嫌所處位置較高,消防用登高車配合水槍才將水柱噴到對方身上,最終兇嫌退回室內。該消防人員直言 「用水槍協助警方抓捕犯罪嫌疑人,對我們消防來說也很少見,我上班以來是第一次經歷」。

1134735

▲(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9日晚間,當地警方發出通報稱,當天11時許,公安機關接到群眾報警,稱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春江明月小區某戶有人呼救。民警立即出警,現場抓獲一名犯罪嫌疑人俞某某(男,39歲,有搶劫前科),並在現場發現兩名傷者,經送醫院救治,其中一人經搶救無效死亡。目前,建德市公安局已刑事立案,該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