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my dead body!2婦要求送貨員「裝完冰箱再走」 遭拒竟躺地耍賴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Over my dead body!2婦要求送貨員「裝完冰箱再走」 遭拒竟躺地耍賴

從事服務業的人最怕遇到奧客,且奧客不分國籍性別,日前一名國外網友就在網上分享自己上班送貨時遇到的荒謬事蹟,他按照指示將女客戶訂購的冰箱送到門口後,對方便進一步要求他他幫忙搬進家中,待安裝完畢後再把舊冰箱搬走,送貨員拒絕後便準備驅車離開,沒想到這兩名婦人竟一個躺在貨車的輪胎下、一個擋在車前耍賴,誇張的行徑被他拍下上傳至社交平台上掀起熱議。

1134730

▲(圖/翻攝TikTok/Thottyyboyy

這名送貨員將整個荒謬經歷拍下來並上傳至TikTok,據了解,當時他按照公司指示將客戶訂購的冰箱送到指定地點後便轉身離去,不料2名女客戶卻開口要求他將新冰箱搬進屋內安裝完畢後再將舊冰箱搬走。不過由於他們在購買冰箱時沒有勾選安裝服務,更沒有加付安裝費,因此送貨員根本沒有義務幫忙安裝冰箱,更不能踏進屋內。於是送貨員拒絕2人後便回到貨車上準備離開,沒想到其中一名婦人竟直接鑽到貨車車底,耍賴躺在貨車輪胎前,而另一個婦人則擋在擋風玻璃前「以身擋車」。

 

從影片可見,萬般無奈的送貨員在影片開頭就對著鏡頭說道「她們想讓我從她身上輾過去」並拍下兩名婦人的離譜行徑,結果話剛說完,躺在地上的婦人就理直氣壯地說道 「不,我只是想要你把冰箱搬進房子裡,我們根本搬不動它,我們甚至連推車都沒有」,雙方就這樣一直僵持不下,最後還是送貨員下車將女子從車底下拉出來,才結束這場鬧劇順利離開。

 

影片在TikTok曝光後,掀起熱議,至今影片點閱率已突破3340萬,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名副其實的『Over My Dead Body』」、「他們根本把你當成人質!」、「她們是怎麼平靜地做出這麼瘋狂的事的」、「躺在地上的那個,很有個性」、「我不知道你公司的政策,但是在這種情況下,無論如何都不要進屋,否則恐怕出不來」、「安裝不都是要額外付錢嗎?」、「是我我就直接開下去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09: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