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千隻米格魯險淪「非法藥物實驗品」 超過25隻幼犬遭凍死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4千隻米格魯險淪「非法藥物實驗品」 超過25隻幼犬遭凍死

美國動物救援組織指出,近日有多達4000隻米格魯被送到維吉尼亞州的坎伯蘭機構(Facility in Cumberland),差點淪為非法藥物試驗品,所幸及時被發現,才順利阻止悲劇發生。目前這些獲救的狗狗正在等待被領養,希望有緣人能給牠們一個溫暖的新家。

1134710

▲ 4000隻米格魯差點淪為非法藥物試驗品。(示意圖 / 翻攝自 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坎伯蘭機構涉嫌虐待多隻米格魯,不僅沒有給予狗狗良好的照顧,還提供牠們含有蛆、黴菌和糞便的食物,甚至計劃將牠們作為非法藥物試驗品,種種惡劣行為已嚴重違反了動物保護法(Animal Welfare Act)。此外,經調查後發現,在過去8週的時間裡,共有25隻米格魯幼犬被冷死,也有一些米格魯在擁擠的環境下被其他犬隻攻擊身亡。

該機構5月被美國司法部提告,於6月被迫關閉,7月與政府和解,無需支付任何罰款。不過,由於該機構早在2年前就違反了多項聯邦法規,因此法官批准了一份轉移計劃,讓機構中的狗狗安全離開。

美國人道主義協會(U.S. Humane Society)表示,目前正在與全國各地的收容所和救援團隊進行合作,確保這些狗狗在被收養前進行體檢、疫苗接種及其他治療,並且希望能盡快協助這4000隻米格魯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