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遭疑發福!美照幕後曝「攝影師拼命喬角度」糗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歐陽娜娜遭疑發福!美照幕後曝「攝影師拼命喬角度」糗爆

22歲藝人歐陽娜娜外型清純甜美、氣質清新,近年把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不僅拍了多部戲劇和電影,也積極參加各大綜藝節目,人氣超高。不過,近日她在機場拍下一系列的時尚美照時,卻被眼尖網友抓包,背後的鏡面牆反射出攝影師彎腰、蹲馬步,似乎抓角度抓得很辛苦,場面相當尷尬。

1134696

▲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 nanaouyang / IG

歐陽娜娜8日在IG上傳一系列機場穿搭照,只見她頂著一頭吸睛紅髮,穿著連帽外套搭配牛仔短裙,露出白皙雙腿,還化上個性派煙燻眼妝,有別於以往的清新風格。

1134695

▲歐陽娜娜的長腿照真相。(圖/翻攝自 nanaouyang / IG

不過,有網友察覺她疑似有發福跡象,不僅大腿看起來有些肉感、裙子顯得緊繃,而且她身後的鏡面牆還意外倒映出替她拍照的工作人員,竟然刻意蹲低,奮力找出一個讓歐陽娜娜拍起來顯瘦的角度,敬業程度值得讚許。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虧:「肉肉的真可愛」、「攝影師非常敬業」、「攝影師好累」、「拍照的人好努力」、「可以從鏡子裡看到拍照的人多麼賣力」、「幫忙拍照的助理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