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男友涉嫌非法撈錢!吳佩慈「神隱9個月」終於發文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富商男友涉嫌非法撈錢!吳佩慈「神隱9個月」終於發文

女星吳佩慈在2014年與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宣佈退出演藝圈。雖然紀曉波遲遲未與她登記結婚,但她仍為男友生下4個小孩,享受在當媽的美好當中。然而,日前紀曉波涉嫌捲入非法賭場一案,屢傳財務危機。對此,吳佩慈始終沒有對外回應,社交軟體也呈現神隱狀態,在睽違9個月後,她終於發文。

1134678

 

▲吳佩慈雖未嫁入紀家,但仍過著猶如貴婦般的奢豪生活。(圖/翻攝自IG@pace_wu)

 

據了解,吳佩慈8/1在小紅書上分享植物成長的畫面寫下,「看著龜背的新葉子從捲縮到慢慢張開,過程挺療癒的!」即便這篇貼文未露臉也沒有透露其他消息,但網友見狀仍在下方紛紛留言「終於更新了」、「等好久」,似乎對吳佩慈這幾個月來的生活十分關心。

1134679

▲吳佩慈睽違發文。(圖/翻攝自小紅書)

 

事實上,距離上一次吳沛慈公開發文已經是去年11月,當時她身穿全白、頭帶花圈,與多位名媛貴婦姐妹,一同慶祝自己的43歲生日。接著,在貼文一個月後,紀曉波遭爆出財務危機,吳佩慈就再也沒有公開發文過,直到睽違九個月,才又發文紀錄植物生長。

1134680

 

▲吳佩慈上次公開發文。(圖/翻攝自小紅書)

 

吳佩慈與紀曉波交往後,身家傳出逼近59億港幣(約新台幣120億元),一度超越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但紀曉波卻在近年傳出財務糾紛,甚至傳出連吳佩慈都將自己名下16億豪宅賣掉救男友,豪門私生活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4: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