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金手鍊慘遭寵物羊駝吞掉 白富美妹子無奈「屎裡淘金」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草泥馬!金手鍊慘遭寵物羊駝吞掉 白富美妹子無奈「屎裡淘金」

中國遼寧瀋陽一名白富美正妹平時喜歡炫耀自己奢侈富裕的生活,還養了一隻羊駝當寵物。沒想到這名妹子說,日前她在化妝的時候,羊駝趁她不注意,竟然把金手鍊給吃下肚,嚇得她趕緊扳開羊駝嘴巴,但最終只能摳出一些被嚼碎的金子。

1134673

▲金手鐲慘遭寵物羊駝吞掉,白富美妹子無奈「挖屎淘金」。(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秒聞視頻》報導,牟姓正妹平時喜歡拍攝影片分享自己愜意的白富美生活,並飼養了一隻白色的羊駝作為寵物,每每牽出門都會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不過近日羊駝卻闖了大禍。牟女透露近日她在家化妝時,自家羊駝竟把她隨手放在一旁金手鍊吃進肚裡。

1134672

▲羊駝把女主人的金手鍊都嚼碎了。(圖/翻攝自微博)

牟女看到這一幕頓時嚇壞了,立即扳開羊駝的嘴巴想把手鍊給取出來,無奈咀嚼力超強的羊駝已經把整條手鍊都嚼得稀碎,最後只能摳出一些金子的屑屑。牟女見狀急忙羊駝去獸醫院檢查,「金子就無所謂了啦,但肯定就是害怕牠有啥事」。所幸獸醫經檢查後表示,羊駝吃下的金子份量並不多,所以不會致命,並稱金子會隨著羊駝排便拉出來,屆時牟女可以從「黃金」裡淘黃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4: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