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遇火燒車「遭悶30分鐘脫困」!昏迷至今仍命危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好萊塢女星遇火燒車「遭悶30分鐘脫困」!昏迷至今仍命危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於美國時間5日發生高速駕車撞進民宅的事故,車輛失控二度衝撞民宅,車子爆炸起火後,受困車內悶燒30分鐘導致她全身嚴重燒傷,一度插管命危。雖然她前男友湯瑪斯傑恩(Thomas Jane)後來曾出面透露傷勢穩定,但另有消息指出,她仍處於昏迷狀態,加上不僅肺部受傷、需要呼吸器幫助,身上的燒傷也需手術治療,情況似乎不甚樂觀。

1134643

安海契發生嚴重車禍,至今都還在昏迷、尚未清醒。(圖/翻攝自推特

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雖然幾天前傳出安海契情況穩定,但實際狀況並不樂觀,因車禍發生至今仍陷入昏迷尚未清醒,據安海契發言人透露「她的肺嚴重受損,目前仍需要依靠呼吸器維生,且身體被大片燒傷,必須靠手術介入治療」,目前人已住進葛洛斯曼燒傷中心接受治療。據報導,安海契疑似是酒駕肇事,因在車禍發生之前,曾被拍到車內駕駛座旁放著一罐伏特加,但車禍詳細原因也尚在調查中。

1134646

▲安海契在車禍發生之前,曾被拍到車內駕駛座旁放著一罐伏特加,疑似酒駕肇事。(圖/翻攝自推特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安海契在事發當日先以高速撞上附近的停車場,原本路人見狀已急忙上前想要施救,不料她又突然倒車加速逃離,過沒多久又二度撞上路旁一處民宅,車輛當場爆炸起火。因撞擊力道過大,車頭嚴重變形損毀,而安海契在車輛燃燒後受困30分鐘,才被到場的59位消防員救出,她在獲救時仍有意識,但因嚴重燒傷導致她不斷痛苦掙扎,更一度試圖坐起身逃離現場,隨後被醫護人員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急救。

 

安海契堪稱演藝圈奇女子,憑藉著晨間肥皂劇一人分飾兩角的突出表現而獲得晨間節目艾美獎的肯定,進入影壇後,1996年在《危險機密》中飾演黛咪摩兒的好友而獲得關注,之後和艾爾帕西諾(Al Pacino)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演《驚天爆》受到編導青睞,並以《刺激1998》、《六天七夜》等片奠定一線女星的地位。

 

然而就在她被力捧之際,卻傳出和喜劇天王史提夫馬丁(Steve Martin)分手後,改和已出櫃的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交往引起輿論軒然大波,她本人也認為這段戀情,讓她此後10多年都接不到大型電影公司的大片,只能轉回小螢幕或拍些低成本電影。2000年8月與同居3年半的女友艾倫分手後,又回頭愛男人,甚至不只一次和合演電影的男星假戲真作,2001年9月與美國知名電視脫口秀《艾倫愛說笑(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的攝影師Coley Laffoon結婚,並於2009年離婚,人生經歷充滿戲劇色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