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大戰!高雄男直擊「警開8槍」追狂徒 爛車逃逸影片曝光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警匪大戰!高雄男直擊「警開8槍」追狂徒 爛車逃逸影片曝光

今(9)下午高雄小港發生一起警匪槍擊案!黃姓男子開車經過小港區學府路111號停車場附近,突然看見前方有輛銀色車輛,車頭幾乎體無完膚,兩名警方在旁連開多槍,只見銀色車輛突然「倒退嚕」,接著掉頭飛速開走,驚悚畫面全遭網友拍下。

1134628

 

▲高雄小港警方今天下午開槍。(圖/爆料公社)

 

據《爆料公社》社員黃先生表示,當時他正要去找客戶,路過事發地點時,他先是看到警方擊碎銀色車輛的窗戶,接著就開槍了,當下他只想要趕快離開,因為不知道發生事情該找誰賠償?沒想到會錄到警方開槍的畫面,他只能以冷靜沈著的態度加快車速離去。

 

高雄小港分局隊長范振家表示,警方接獲通報,一輛車頭全毀的銀色車輛未熄火停在學府路111號的停車場,越看越覺得行徑可疑,而後員警王學甫、詹易諺抵達現場,沒想到駕駛拒絕攔查並企圖駕車逃逸,警方試圖徒手擊破車窗,但該車衝撞警車,危及到員警的安全。

 

據悉,副所長王學甫閃避該車後,隨即開了數槍,但該車仍逃離現場。兩名員警事後手部都受到擦傷,已送至小港醫院治療,所幸沒有大礙,警車的右前車頭則毀損。事後該輛行徑可疑的車在小港區中智路上被發現,但駕駛已棄車逃逸,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全力追緝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