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女神曾留學台灣!「賣餛飩」照瘋傳全網 老師讚:她包得很大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陸劇女神曾留學台灣!「賣餛飩」照瘋傳全網 老師讚:她包得很大顆

23歲的中國新生代女星趙露思,因為擁有精緻的臉蛋和精湛的演技,近年來憑著《傳聞中的陳芊芊》、《且試天下》、《星漢燦爛》等夯劇,人氣水漲船高。不過,日前網路上瘋傳一張她在台灣明道大學的餐廳賣餛飩的照片,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網友熱議。

1134612

▲ 趙露思。(圖/翻攝自 微博)

最近陸網瘋傳一張「趙露思大學時期賣餛飩」的照片,只見照片中一名皮膚白皙、身材纖細的女子穿著圍裙,頭頂綁著一圈公主式包頭,僅露出側臉,在餐廳裡一手拿著勺子、另一手則抓著餛飩準備入鍋,看起來相當熟練。

1134614

▲ 趙露思在學校美食街賣餛飩照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 微博)

事實上,這張照片的場景位在台灣的明道大學,當年趙露思來台選讀時尚造型系。身為四川人的趙露思,因為非常想念家鄉味道,經常自己動手做四川料理,還會分享給身邊的朋友,手藝大受好評。隨後,趙露思直接投資校內學生餐廳的美食街攤位,每天都親自到北斗市場挑選豬肉來包餛飩,頗有生意頭腦。

對此,老師們透露,曾向她訂過好幾次餛飩,還開玩笑表示,「不知道是不是特別優待老師,趙露思包的餛飩都特別大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