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離世2年了!爸爸頭髮全灰白 「父子珍貴合影」曝光惹鼻酸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鬼離世2年了!爸爸頭髮全灰白 「父子珍貴合影」曝光惹鼻酸

台灣男星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9月因病驟逝,即使至今已過去1年半多近2年,但他仍活在親友粉絲的心中,適逢8月8日父親節這天,小鬼妹妹在Instagram曬出一張哥哥生前和爸爸站在陽台的背影合照,慶祝父親節同時透露對哥哥的思念,貼文一出惹眾多網友鼻酸,紛紛獻上祝福。

1134609

▲小鬼妹妹曬出爸爸和哥哥珍貴的背影合照,難掩思念之情。(圖/翻攝Instagram/teen520

小鬼妹妹8日晚間在IG發文曬出一張手機裡不起眼卻很珍貴的照片,從照片可見,小鬼生前和黃爸爸站在一起聊天,看著自家陽台上的盆景,她也在文中感慨寫道,「以前覺得爸爸就是一棵大樹,樹蔭很大,幫我們遮風避雨擋太陽,但是有一天,你就突然發現,爸爸的頭髮開始白了,一根兩根越來越多根,到現在整頭灰灰白白的」。看著小鬼在世時爸爸的頭髮僅略微灰白,如今卻滿頭白髮,小鬼妹妹難忍心酸道,「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會有一絲絲的心疼跟不捨,但很奇怪,就還是一樣帥」,最後送上父親節祝福。

 

貼文發布不到一天,就湧入破4萬名網友按讚獻上父親節祝福,許多網友看到小鬼父子倆的背影後,也忍不住鼻酸,「想念這個背影」、「誰也沒料到這樣不起眼的一張照片,現在變得如此珍貴」、「那個背影,好想他」、「一張不用文字就令人動容的照片」、「明明笑著說『父親節快樂』,但是眼眶卻有淚水在打轉!」

1134608

▲小鬼妹妹曬出爸爸和哥哥珍貴的背影合照,難掩思念之情。(圖/翻攝Instagram/teen520

事實上,小鬼妹妹今年6月看了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就曾對劇中這段對話「『他們一定去了好地方』,『妳怎麼知道?』,『因為他們走了之後都沒來我們夢裡』」非常有感,她坦言,即便哥哥離開許久,但她仍然在生活中常常想到有關哥哥的一切,「常常看節目或影集,甚至是逛玩具或是你喜歡的品牌,我都在想,如果你還在,你一定會上這個節目、你一定會大讚這道菜多好吃…」。

 

小鬼妹妹坦言,「不知道第幾個月了,反正我從來不會去算,心境一直在轉變,你說我好了嗎,沒有,你看我過的開開心心的,那是我難過的時候你沒看到,社群的一切本來就能偽裝,騙的了別人,騙不了自己,比如想你這件事,#每次一認真想眼眶馬上就紅#還是很想你」。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